雯司隶

lofte大号:綮稚
文章内容在bcy首发 lofter转载
主要转载大号

判官阅读体(前言)

ooc归我,人物归木苏里大大。


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对可以和我说


时间线是闻时解完第一个笼(后面可能会改)


------------------------------------------


笼缓慢消散的刹那,闻时感觉自己如同意识被缓慢抽走一样在睁开眼时就已经在一个纯白世界的地方。




闻时这时还在发蒙的时后,就在旁边响起夏樵受到惊吓的声音随后便听到。




夏憔一脸茫然的问题:哥,咱们们们……咱们出笼了吗?




闻时缓过神来之后回答道"出了。"




"那这又是在哪"




话音刚落下,就见那纯白世界变了样,露出一排排和电影院一样的座位,隐约还能看到座位上的名字一个个排序。




顿时闻时见过的没见过的都缓慢地来了。




当然也有刚才见过的。比如从笼里出来的谢问。




众人的表情都很蒙,最后就是一片寂静。




张岚问道"这到底是哪儿?"




这时一道声音传出“欢迎来到阅读空间,你们可以叫我柠”


“你把我们弄到这里有什么目的?”




“观看未来”




说完,空间瞬间炸了。




“真的假的”




“那我不就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了”




“内容绝对真实。各位请先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柠




当他们坐下后,柠说:“请各位遵守以下规则




一,不可打架。




二,不许随意谩骂。




规矩有,奖励自然也有,食物饮品不限量供应,现实的时间并不会流动,你们也大可放心。”




闻时看了一会,就面无表情地走过去坐下了。




夏樵见状便跟着他哥,也坐下了。




众人都入座之后闻时才发现,谢问是坐在他旁边的。




柠看着众人都入座之后便说"这本书的书名叫《判官》,我咱先看简介"




有些人说道判官不就是我们干的活吗?




没等他们说完大屏幕便放到。


花里胡哨的“菜鸡”x住着豪宅的穷比判官这一脉曾经有过一位祖师爷,声名显赫现在却无人敢提,提就是他不得好死。只有闻时还算守规矩,每日拜着祖师青面獠牙、花红柳绿的画像,结果拜来了一位病歪歪的房客。房客站在画像前问:这谁画的?闻时:我。……别问,问就是感动。


主角 闻时 尘不到(**)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